[Kota Bahru 22-4-2019] Ethan Sim – 银行业的最高机密! The Banking TOP Secrets!

[Kota Bahru 22-4-2019] Ethan Sim – 银行业的最高机密! The Banking TOP Secrets!

By Edmund Koh

Date and time

Mon, 22 Apr 2019 19:30 - 21:30 GMT+8

Location

Royal Guest House, Kota Bahru

Lot 440 - 443 & Lot 448 - 452 Jalan Hilir Kota Kota Bharu, 15300 Malaysia

Description

大家好,我是 Massive Real Estate 的 Ethan Sim。

有很多人在没有摸清银行的游戏规则以前,贸贸然借贷,最后被银行拒绝,吃了不少闭门羹。

这些事情我看得太多,他们的问题不外乎就是:

1. 文件不够齐!

2. 被银行怀疑!

3. 没有看仔细!

作为 Dato' Sri Adrian Wee 的财务管理执行者,我将在这公开课分享如何买房买不停的秘诀。


在这来临的公开课,我将用2个小时分享3大贷款重点,包括:

1. 如何包装自己的收入文件!

2. 如何让贷款成功率达到百分之百!

3. 如何轻松赚取1个百万!

谁适合参加呢?:

1. 首购族 First Home Buyer
2. 刚毕业要买房的人
3. 企业家/创业家/生意人
4. 专业投资者
5. 打工族

想要做个银行“喜欢”的人吗?
想要获取银行的信任吗?

请立刻报名!我们到时在会场上见!

如有任何询问,请联络 016-205 5322 (Ms. Swanley Leong).

Organised by

Edmund Koh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银行业专业人士,在中小企业金融银行业务方面拥有超过 20 年的专业知识。 他毕业时获得了会计和商业金融学位,这为他在银行和金融服务行业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,Edmund 与众多中小型企业合作,帮助他们获得融资并应对财务管理的复杂性。 他对中小企业在获得融资、管理现金流和规划未来方面面临的挑战有着深刻的理解。 他在这些领域的专业知识帮助无数企业实现了财务稳定和增长。

Sales End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