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皇镇堂圣餐崇拜—— Stewards and service personal only.

Registrations are closed

editable

女皇镇堂圣餐崇拜—— Stewards and service personal only.

感谢上帝,我们能够再次回到教会聚集,聆听主道、同领圣餐了!但为了配合政府的要求,每次聚会不能超过50人。因此须要大家登记,凭票入场。如果在登记上有任何的困难,可以在办公时间,9am-5pm,联络我们教会的同工协助 @ 6473 3226

By QCMC

Date and time

Starts on Sun, 26 Jul 2020 17:00 GMT+8

Location

400 Commonwealth Dr

400 Commonwealth Drive Singapore, 149604 Singapore

About this event

每名会友一个月里面,只需要参加一次的圣餐崇拜。让我们把有限的位子留给更多弟兄姐妹可以参与聚会。

另外,我们考虑到政府鼓励年长者尽量在家,所以每个月最后一个主日5PM的聚会,我们会举行延伸圣餐(Extended Table),就是圣餐用的饼和杯是之前的聚会已经祝圣过的。

年长的弟兄姐妹若不方便来教会,可以请家人协助,上网登记,安排来教会领取已经祝圣的饼和杯。

领取的登记处: https://bit.ly/qccollection

Organised by

Sales End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