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LP高效沟通 - 黄秀蓉老师 (2天课程 - 吉隆坡)
Ticket sales end soon

NLP高效沟通 - 黄秀蓉老师 (2天课程 - 吉隆坡)

在这个为期两天的NLP高效沟通课程中,黄秀蓉老师将教授你如何利用神经语言编程技巧进行更有效的沟通。

By BK HAN

Date and time

Sat, 4 May 2024 09:00 - Sun, 5 May 2024 20:00 GMT+8

Location

G-Vestor Tower

200 Jalan Ampang B-23A-02 Kuala Lumpur,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50450 Malaysia

Refund Policy

No Refunds

About this event

NLP高效沟通 - 黄秀蓉老师 (2天课程)

想要提高你的沟通技巧吗?快来参加这个精彩的在线活动!在这个为期两天的课程中,黄秀蓉老师将教授NLP技术,帮助你更有效地与他人沟通。学习如何倾听、表达和理解对方,让你的交流更加流畅和有深度。无论你是想在工作中表现更出色,还是想改善个人关系,这个课程都能帮助到你。别错过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!

美国NLPU高级导师、国际婚姻治疗师及ACHE国际临床催眠治疗师。在马来西亚从事NLP培训和婚姻家庭咨询及培训服务20多年,目前定居在北京。在北京从事相同工作经验已10年。欢迎有婚姻和亲子教育问题来咨询。


世界第一名潜能大师Tony Robbins 安东尼罗宾

精通销售心理学


【NLP高效沟通】2天课程

你会获得:

1)声调肢体-亲和感染力

2)高效原则-变身沟通达人

3)谈判发问-成为业绩高手

4)表像系统-同步对方心知模式

5)后设发问-打破自我限制


黄秀蓉老师在吉隆坡举办的 NLP 高效沟通课程反响热烈!来自中国、新加坡、文莱和马来西亚的学员纷纷认可,因此我们决定增加场次,将NLP高效沟通课程推广至新加坡。未来,您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员交流,甚至可以前往北京参与黄老师的课程!让我们携手走向国际舞台!!!这是您绝不能错过的机会!听过、看过都不如亲身体验

日期 :4/5-5/5/2024 (六日)

地点:B-23A-02, G-Vestor Tower, Pavilion Embassy, 200 Jalan Ampang, 50450 W.P. Kuala Lumpur.

待确定时间:9am-7pm

报名链接https://rb.gy/prd65u


更多详情,请联络:

Cherry Tan

https://watsap.my/60189084596


Organised by